kungfutea2.jpg

2009年,KUNG FU TEA功夫茶於台中成立。 創辦人對於食材新鮮好壞相當要求,甚至是供貨合作廠商的環境,也必須要維持乾淨整潔。 對品質的嚴格要求,只為了給消費者呈現一杯最真實的功夫茶。 

加盟「手作功夫茶」條款

加盟費: $20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kungfutea8.jpg

KUNG FU TEA 功夫茶憑藉系統化運營、飲品標準化作業流程、長達十幾年的運營經驗及對品質的強烈要求,成功將台灣茶領向國際,目前已插旗全球20個城市,例如溫哥華、多倫多、越南、新加坡、上海等各大城市,並且不斷增加。自2018登陸香港,至今已超過90間。

kungfutea6.jpg


kungfutea7.jpg

現在不少人提起台式茶,又愛又恨,愛是因為彈口的珍珠,香濃的中國茶味,順滑的奶香,加上提起人們喜悅的甜味,恨是怕那天天飲用,吸取的糖份。手作功夫茶首創採用天然蜂蜜代替果糖,同時為了要讓蜂蜜和中國茶融合, 並帶出中國茶的香味,手作功夫茶和蜜糖供應商,經過長達一年多的研發,配套出獨特的蜜糖。

kungfutea55.jpg

kungfutea4.jpg

由於手作功夫茶所採用的均是健康天然的材料,加上以蜂蜜代替果糖迎合著重健康的趨勢,喜愛飲台式茶的人,自然回訪光顧率自然比其他台式茶為高。做生意最重要的是客戶重複購買的意慾,手作功夫茶就是眾多台式茶店中,具有這先決條件的茶店。

kungfutea9.jpg

手作功夫茶的三大專業堅持:

1. 專業化、標準化、系統化:
    簡易的製作茶飲流程,讓世界各地喝的都是品質一樣的。

2. 專業臺灣大廠的供應原材料:
    確保臺灣茶、臺灣水果的高品質。

3. 專業的研發茶飲團隊,不斷研發新的臺灣好茶飲品。

kungfutea10.jpg

手作功夫茶的五大健康訴求:

1. 全面採用調和蜂蜜,天然、健康喝得到。

2. 臺灣茶飲業界首創,飲品甜度數據化,降低負擔,喝得放心。

3. 使用臺灣水果,喝的到臺灣水果美味與健康。

4. 茶葉、原材料符合國家檢驗標準,飲用更安心。

5. 原味茶飲經過世界級SGS檢驗,嚴格把關,用心看得見。

 

加盟「手作功夫茶」的優勢

1. 名氣極高的過江龍台茶店,香港分店多達92間
2. 台式飲品毛利高,生意營利架構健康,適合初次創業者經營及加盟
3. 選用台灣優質健康食材,客戶回訪光顧率高
4. 產品受市場歡迎認可,生意額長遠穩定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手作功夫茶」條款

加盟費: $20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查詢「手作功夫茶」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