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jiBakery10.jpg

Kiji Limited 生地.生活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是香港本地創立的烘焙食品公司。

加盟「 Kiji Bakery」條款

加盟費: $120,000 (加盟年期: 3 年)
立即聯絡FranchisHub香港加盟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KijiBakery2.jpg

Kiji 是日文單字「生地(きじ)」的譯音,是麵糰的意思,創立人有二十多年的烘焙工作經驗,在過去工作中曾接受到港日本師傅傳受日式烘焙投術,並從中得到啟發,因此成立本公司,希望透過所學製造出屬於自己的烘焙產品。

KijiBakery4.jpg

公司初期業務主要提供不同種類的烘焙產品(包括麵包、蛋糕、曲奇及月餅) 給日式超市及本地餐廳。

KijiBakery3.jpg

2022年,於沙田火炭開設第一間自家品牌的烘焙店「Kiji Bakery」,推出屬於自己的產品,並計劃於將來繼續開設其他分店。 

KijiBakery5.jpg

KijiBakery9.jpg

Kiji Bakery宗旨是選用日本麵粉及優質食材製造產品,並透過持續的改善及創新為顧客帶來滿足及享受。

KijiBakery13.jpg

工場材料選用:日本麵粉和日本雞蛋

KijiBakery12.jpg

KijiBakery11.jpg

麵團全由中央工場製作,再運送到店鋪發酵加工,營運簡單,人手要求簡單。

KijiBakery14.jpg

2022年11開設第一間自家品牌的烘焙店: Kiji Bakery

KijiBakery1.jpg
KijiBakery8.jpg

 加盟「 Kiji Bakery」的優勢

1.創辦人從事麵包行業20年以上,擁有多年經驗

2.麵團全由中央工場製作,再運送到店鋪發酵加工,營運簡單,人手要求少

3.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麵團品質控制保證

4.中央工場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5.民生食品有穩定需求,是日常主食,客源穩定,不受經濟環境影響

6.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查詢「Kiji Bakery」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