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碩士教室(Mastery Education Centre),成立於2009年,由一群具碩士學位的專業人士創辦,一直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宗旨來培育新一代。經過多年的發展,碩士教室分校已遍佈全港。在各區分校相互協作下,彼此將能共享更穩定的資源及更具規模的發展。

加盟「新世紀碩士教室」條款
加盟費: $160,000 (加盟年期:5)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碩士教室期望擺脫傳統舊式補習社的鬆散管理、缺乏教學資源和人手不足的營運模式,成為一間深受家長的認同的教學團體,並追求「成績為本」的教學典範。碩士教室重視學生需求,鼓勵學生自我成長、 啟迪學生自律,希望能成就每一位學生。

學習目標:碩士教室希望學生能學會有目標地學習。總體來說,碩士教室將為學生制定三個階段的學習目標:

為了發展學生的才能,碩士教室除了提供常規的學術課程外,同時更特別增設多種語文課程,例如英文、普通話、日文、法文。亦開辦各式各樣的興趣班,配合學生需要。透過不同的課程設計及教學方式, 全力推動學生的全能發展以及專長。

新世紀碩士教室經常邀請多位名校老師和資深專業人士篇寫教育經驗心得,與家長和學生互動。定期出版家長通訊有助推廣新世紀碩士教室的品牌效應,更容易建立專業形象。

新世紀碩士教室過去有不少與學校和各地區組織合辦講座及課程的經驗,地區品牌優勢更鮮明。

World Class Arena Learning Centre合辦講座

合作機構

青衣長亨總校

為新分校作宣傳及提供免費體驗課程

加盟「新世紀碩士教室」的優勢
1.
除常規課程外,定期與不同國際機構合辦課程,提供多元化選擇
2.
為員工提供專業的教學及管理培訓,令加盟者可輕鬆掌握如何管理
3.
自動化的CRM系統,讓加盟商輕鬆管理中心
4.
特有導師借調方案,以協助加盟商應付突如其來的人事調動
5.
龐大線上資料庫,提供完善筆記系統
6.
由選址、註冊到收生、宣傅提供一站式開業支援


查詢「碩士教室 Mastery Education Centre」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