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望補習中心與姐妹品牌御學軒,集兩大品牌創造出雙旺季優勢,昕望為學生提供功課輔導及補習服務,而御學軒則主力開辦專業面試課程,合共超過20種課程,每年吸引過千學生報讀,令加盟者真正做到全年無休。

加盟「御學軒 X 昕望」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御學軒由2008年服務至今,專門開辦面試課程,全力為學員搜集多方資訊,讓學員為升學及面試做足準備。御學軒會持續更新改善教學模式及課程,提供最實用的習材,務求令學員用有限時間學到實用的面試技巧,提升自信。御學軒堅信有系統的訓練方法,加上豐富優質的教材,令每一個學員都可以完滿地準備好參加面試。

 

名校畢業顧問及導師

御學軒的教學團隊有多位來自傳統名校的導師。導師們熟知他們母校和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能為學員提供優秀的訓練及指導。有志入讀傳統名校的同學可藉此知道更多心儀學校的歷史與文化。

螢幕快照 2017 03 25 下午5.50.29 

網絡強大,升中面試資料齊備

御學軒搜集資訊的網絡非常廣闊。面試試題庫包羅大量學校歷來的面試題目。御學軒擁有最新、最準確的面試資訊,憑藉資深顧問團多方搜羅資料並加以分析,為學員提供極具參考價值的模擬試題。

 

精研教學模式,成效顯著

面試課程內容、教學方法和教材均是多位在職老師意見後研究所得的成果,備受家長和同學認同。務求用有限的時間,讓同學學到最多最實用的面試技巧,接觸到各種類形的題目,提升個人自信和表達能力,讓面試成功機會大增。

 螢幕快照 2017 03 25 下午5.44.34

本港少數專辦面試課程的機構

御學軒開辦的並非一般補習班,也非一般補習社額外添加的課程。我們專為學童面試而設,課程質素具保證。御學軒的學員大多數可以升讀他們第一志願的中學,其中很多更成功入讀傳統名校。

螢幕快照 2017 03 25 下午5.50.29

御學軒的奧數培訓及劍橋英語課程

 

昕望創立於1999年,擁有多年辦學經驗,師資優良,有口皆碑。二十多年來一直貫徹培養學生品德與學業兼優的宗旨。昕望相信要他們提供的不是單單補習服務,而是以教育學員,為家長和同學分憂為己任。 “A mighty tree starts from a seed.” 昕望相信每個同學都是值得栽培的小種子,並會盡心努力協助孩子學習成長。

螢幕快照 2017 03 25 下午5.51.38

用心教學

昕望的導師教學經驗豐富,用心教學,與家、校一同為同學 茁壯成長努力。昕望與家長緊密溝通,以多年累積的心血和經驗輔導同學。

WhatsApp Image 2017 03 21 at 16.28.22

學習文化

導師教學態度嚴謹,獎罰分明,潛移默化同學自律自覺,養成良好學習態度。導師與同學亦師亦友,期望同學在昕望愉快學習成長。

WhatsApp Image 2017 03 21 at 16.28.29

強大配套

累積多年教學資源:補充練習、試題庫、教學筆記,配合昕望學習系統和教學模式,同學成績自然進步。

昕望的其他課程

螢幕快照 2017 03 25 下午5.53.03

螢幕快照 2017 03 25 下午5.52.35

螢幕快照 2017 03 25 下午5.52.45

御學軒及昕望致力協助有志投身私人教育業的人士,提供一個再教育和商業間取得平衡的經營模式,既能幫助同學和家長,經營者也能運用御學軒及昕望的資源和模式實現經營教育業的理想。

而最重要的是兩者的服務尖峰不一樣,傳統面試班旺季分佈於5月至1月,2月至4月較難收生,而昕望的收生旺季則於2月至6月,集兩大品牌創造出雙旺季優勢,令加盟者真正做到全年無休。

御學軒 X 昕望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昕望 X 御學軒特許經營簡介

【文匯報】升中面試「雞精班」 加價兩成仍熱爆

【東方日報】報讀多兩成 四年來新高 升中面試班生意佳

加盟「御學軒 X 昕望」的優勢

1. 一次加盟兩大教育名牌,創造出雙旺季優勢,令加盟者真正達到全年無休

2. 不採用常用每月定額抽成的加盟模式,與加盟者共同成長

3. 定期培訓及安排導師到分校任教特選課程,確保課程質素

4. 為員工提供專業的教學及管理培訓,令加盟者可輕鬆掌握如何管理

5. 定期接受傳媒訪問,保持知名度

查詢「御學軒 X 昕望 RLC X JoYous Hope」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