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funhow1.png

春芳號自2014年創立後,至今已托展22間分店,於台灣、香港、溫哥華,新加坡及印尼等均有分店。當中讓它於云云台式茶飲中突圍而出的原因,是因其手作調飲均採用在地原材料及香醇茶葉,在處理原材料的過程上無添加任何調味,務求能保留原材料本身的香味與甜度,十分天然。

加盟「春芳號」條款

加盟費:$18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chunfunhow2.jpg

品牌緣由

春芳號的起源-是紀念,是童年 ,是一份屬於那個年代的純真情懷。透過春芳號 ,我們想要讓這一杯看似簡單的飲料變的不一樣,我們期望她是一種能量 ,傳遞幸福感與熟悉的溫度。這樣的幸福溫度,如果您願意,可以每天擁有。而我們也正努力,創造充滿街頭巷尾感動,給每一個不同角落不同裝扮你(妳)。

chunfunhow3.jpg

春芳號以花花杯成為大熱台飲店。由首款帶高貴格調的百花圖到香港限定款,把街道名稱及雙層巴士融入設計中。每款設計都來自春芳號的設計師,因應季節、動向設計出意思不同的杯子。


chunfunhow4.jpg

香港限定飲品杯有別傳統花花、粉色調設計的夢幻風,反而用上黑色調,配合金色香景物圖案塑造型格。圖案有電車、路牌、雀籠等,富香港特色。

chunfunho7.jpg
飲品介紹

甘蔗青茶-甘蔗青茶之所以受歡迎,皆因春芳號特選 白甘蔗而非黑蔗糖,天然清新的甘蔗香,配上青茶芳香,回藍天時又翳悶,最需要一杯“小清新” 解下悶氣。

chunfunhow6.jpg

chunfunhow21.jpg

招牌地瓜珍珠鮮奶茶,把原個地瓜烤焗乾水後,再敲碎成粉,後溶入茶湯中,當中並無添加任何調味,故入口並無泥狀的厚重感,反而像平常飲料般順滑,味道香甜且帶淡淡地瓜香氣。

chunfunhow7.jpeg

玉荷青蘆薈蜜-玉荷即是荔枝,清新的荔枝果香、四季春與經蜂蜜特別釀製的爽口蘆薈肉,讓整體層次變豐富,味道清甜,為店內的另一招牌。

chunfunhow8.jpeg

橙柚青蘆薈蜜-為春芳號的水果茶。用上鮮橙及西柚的果肉,混集在粒粒蘆薈肉中,味道跟橙汁相似,亦有青茶的回甘餘韻。

chunfunhow9.jpeg

紫薯珍珠鮮奶綠-香濃紫薯配上綠茶,散發出淡淡紫薯香氣。

chunfunhow10.jpeg

冬瓜烏龍-碳焙烏龍的茶味濃郁,冬瓜溫婉爽甜,兩者配搭夠清新,味道很Fresh。

chunfunhow11.jpeg

除了飲品外,春芳號亦推出吐司系列。

chunfunhow12.jpg

chunfunhow13.jpg

chunfunghow14.jpg

香港分店概況:

中環店

chunfunhow20.jpg

觀塘店

chunfunghow27.jpeg

春芳號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UFOOD】台灣過江龍茶飲店春芳號進駐中環! 玉荷青蘆薈蜜/地瓜鮮珍珠奶茶
【新假期】台灣春芳號進駐香港 選址中環!必試原個地瓜珍珠奶茶+打卡華麗花花杯|區區搵食
【明周文化】相機先吃!台茶起革命 「春芳號」從花花杯帶起視與味覺享受
【trip.com】【珍珠奶茶】5大香港最新必試珍珠奶茶店!

加盟「春芳號」的優勢

1. 品牌由2014年創立,至今已托展25間分店,於台灣、香港、溫哥華,新加坡及印尼等均有分店
2. 成份天然,健康路線為可長遠發展商業模式
3. 以特色杯為主題,款式獨特, 多元化設計為客戶提供新鮮感
4. 品牌形象鮮明,大型發展商及商場希望進駐品牌之一
5. 款式多樣化,除了飲品外亦提供台式吐司,提高冬季銷售額
6. 每季及每月會推出限定新產品
7. 品牌處於發展階段初期,核心區域優越位置選擇較多

 

查詢「春芳號」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