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_homie12.jpg

位於荔枝角的一間外賣店,創作了獨特的車仔DIY飯捲,創意十足,而食材選擇方面亦很高質,與眾不同,食材非常吸引。創辦人以「有靈魂的飯糰,有溫暖的服務」為理念,打造出吃飯糰不等於「速食」的概念。

加盟「米屋」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hub_homie14.jpg

hub_homie13.jpg

產品方面,米屋研發了六款不同口味的飯糰,堅持把控米飯與配料的黃金比例,以及獨家醬料配方,變奏出獨一無二的美味飯糰,例如櫻花鮭魚粟米拌飯糰及芝士泡菜豚肉拌飯糰等,口味獨特。除了飯糰外,亦主打午餐便當,車仔飯捲及各類小食。

hub_homie2.jpg

hub_homie8.jpg

《車仔飯捲》 

人氣車仔飯捲,主打創意飯捲,可自選口味及加配配料,飯捲即叫即做,非常新鮮。自選的食材很豐富和獨特,車仔飯糰自選食材以三餸起,價錢為$5-$18, 由飯,醬汁到餡料都可以自選,配料有數十種選擇,有部分亦相當特別。

hub_homie15.jpg

hub_homie19.jpg

hub_homie1.jpg

《午餐便當》 

拌飯糰便當相當抵吃足料,跟兩款自選的拌飯糰和麵豉湯,比坊間其他便當有特色,不用配搭白飯。

hub_homie5.jpg

鹽燒鯖魚拌飯糰便當:

一整條的鹽燒鯖魚,煎的很好,皮脆肉嫩,且不會過咸 !拌飯糰選了「櫻花鮭魚粟米拌飯團」和 「蒲燒鰻魚拌飯糰」飯糰的貌相很吸睛,便當也相當精緻,未吃也賞心悅目!居然還有玉子作配菜!粉紅色的櫻花鮭魚粟米拌飯團,有甜蜜蜜的味道,三文魚碎也很香,好吃!生蒲燒鰻魚拌飯團有很香的鰻魚燒汁味,鰻魚也混合於整件飯糰内,很滿足!

hub_homie7.jpg

小食方面,推介脆皮香蕉,蜜糖芥末單骨雞翼及吉列鵪鶉蛋。

hub_homie4.jpg

hub_homie3.jpg

亦有冷泡茶飲品供應。

hub_homie11.jpg

荔枝角總店

hub_homie18.jpg

hub_homie10.jpg

 

加盟「米屋」的優勢

1. 獨特產品定位,飯類產品日常必備,高競爭力,吸引人流
2. 毛利高,生意營利架構健康,適合初次創業者經營及加盟
3. 營運簡單,自設本地中央工埸,每日新鮮製造食材,店舖毋須廚師,大幅降低分店人工開支
4. 品牌使用優質食材及包裝,重視品質,吸引客人及提高忠誠度
5. 小本經營,店舖所需空間小,舖租及開業成本低
6. 發展空間龐大,店舖位置方而有較多選擇

查詢「米屋」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