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洗王國WASHours的創辦人於多年前,已開始為大部份專院校宿舍及醫院提供洗衣服務。擁有多年洗衣業經驗,近年更創立自洗王國,為顧客帶來更全面、有質素、有要求的自助洗衣生活態度。

加盟「自洗王國」條款
加盟費: $0 (加盟年期:5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WASHours1

自洗王國24小時自助洗衣店的洗衣及乾衣機均選用全球商用洗衣機銷量排行第一位的瑞典品牌Electrolux (伊萊克斯)。該品牌一直以來也是各政府項目、大學宿舍、大型服務式住宅、酒店和醫院項目的洗衣房最普遍選用之洗衣機及乾衣機,質量、效果絕對有保證。

WASHours2

專業、真正的商用洗衣機及乾衣機做出冠絕洗衣界的洗衣效果和乾衣速度,再配合自家開發的八達通付款系統,自洗王國不單為顧客帶來方便,也帶來了有質素、有要求的自助洗衣生活態度。

WASHours3

自洗王國所有洗衣機也接駁了自動入皂器,自動注入洗衣液和柔順劑,洗衣更方便自在。此外,更配備八達通付款系統,使用自助洗衣時更方便、快捷、亦可免卻找續和保安問題,客人可放心使用。自洗王國店舖設計現代化,裝修簡潔、明亮,帶出舒適、專業的感覺。多項增值服務如順豐順便智能櫃、零食自助售賣機等更可為客人提供洗更多元化服務。

WASHours9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洗衣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自洗王國」的優勢
1. 採用全球商用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瑞典品牌Electrolux (伊萊克斯) 工業用洗衣機和乾衣機,質量、效果絕對有保證
2. 香港人口持續上升,居住空間減少,自助洗衣服務需求增加
3. 配備八達通付款系統,方便、快捷、更可以免卻找續和保安問題
4. 由加盟至開店均有專人跟進,助加盟者輕鬆踏上創業之路
5. 多項增值服務可供加盟者選擇,減低投資風險,舒緩租金壓力
6. 提供設備保養支援,幫加盟者排難解憂
7. 開業宣傳及定期推廣,吸引老新客戶


查詢「自洗王國 WASHours」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