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kjwnekjqw.png

LE FIORI 永恆之花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法國,日本及委內瑞拉,,經品牌專業花藝師精心嚴選出最佳花材,打造以花為主題之藝術品,再配以歐洲進口花茶產品,為都市人舒緩繁燥之壓力,以及為最愛送上最美的祝福,永遠燃點著永恆的愛 。

 加盟「LE FIORI」條款

加盟費: $120,000 (加盟年期: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bjkwnkjsnwkq.jpg

newnnwenmwq.jpg

花是女士們的心頭好,即使嘴裡說不要亂花錢,但收花時眼神流露的卻是甜絲絲的笑意。保鮮花係經過乾燥及加工處理,可以保存2-3年。利用新技術將鮮花保留,顏色及質感都同鮮花十分相近。

bkjenkwqnje.jpg

neknqwknekj.jpg

wajknejwn.jpg

mwejwebjhw.png ewmemwqm.png

花店的裝飾以法式風格為主,從顏色配搭,主花與襯花的比例到品質監控,都追求簡約時尚,做到一絲不苟,搶佔中上層市場。

wanekjnakjn.jpg

葵芳新都會廣場

kejnwknqjk.png

中環萬宜大廈

wnewnenqm.jpg    emjwemnwqm.jpg

旺角新世紀廣場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LE FIORI現誠邀有志於保鮮花零售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LE FIORI的優勢

1. 行內知名品牌,加盟者不需投放額外資源於廣告宣傳
2. 行內連鎖實體店鋪品牌少,競爭者主要為網店生意
3. 定期推出新產品,吸引消費者光顧
4. 加盟者可與品牌共享網站收益,增加額外收入
5. 加盟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6. 品牌與商場租務有緊密合作關係,可協助加盟者找尋合適店鋪地點及商議租務細節

查詢「LE FIORI」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