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s Coffee負責人鄺冠忠(Aries)與徐璟鏘(Gary)分別從事咖啡師行業9年及4年。Aries指一直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店舖,一方面自主性也較高,另一方面又可以讓客人、朋友有個地方交流。而Gary在2016年奪得世界虹吸咖啡師大賽(香港)亞軍後,一直希望去嘗試不同的事物,能夠得到更大的挑戰。機緣巧合之下,兩人一拍即合,更找來了朋友一同經營咖啡店。

A RingsCoffee 01

Rings Coffee負責人徐璟鏘(Gary)與鄺冠忠(Aries)。

A RingsCoffee 02

牛油果蛋多士,$88。

食物方面,則由另外一位負責人陳偉權(Kuen)主理。雖然店內主打咖啡,但食物也絕不馬虎。招牌的牛油果多士就是最好例子。將半個牛油果切片,再圍成一個花的形狀,賣相極佳,是店內銷量最好的食物。店內唯一招牌菜為燒春雞。廚師每天會用牛奶醃製12小時,所以吃下去時非常肉嫩多汁,亦深受客人歡迎。

A RingsCoffee 03

店內咖啡採用較少見的虹吸方式處理,咖啡味道會放大。

A RingsCoffee 04

招牌烤春雞配薯菜,$128。

A RingsCoffee 05

日曬帕卡馬拉,$120。是Gary奪得2016世界虹吸咖啡師大賽(香港)亞軍時所用的拼配咖啡。

說到店內主打的虹吸咖啡,Gary指虹吸咖啡最先是在英美流行,但到了近代,反而在日本、東南亞地區比較受歡迎,因為美國人生活步伐較快,而虹吸咖啡製作需時,已經被漸漸淘汰。但虹吸咖啡味道會較一般咖啡濃,所以也是咖啡愛好者之選,客人點選咖啡後,可以即場觀看Gary沖製咖啡,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體驗。

A RingsCoffee 06

Tonic Coffee Cover,$46。近期奶蓋盛行,Gary和Aries也嘗試創出奶蓋咖啡。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