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2223.png

坊間有很多針對不同學習內容的數學課程,其上課形式也各有分別,有偏向操練性質,也有着重啟發思考,然而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目的,就是讓孩子對數學增加興趣,開發他們邏輯思維的能力。

加盟「明理方教育中心」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5年)
立即聯絡FranchisHub香港加盟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34ereree.png

明理方教育中心開業於2009年,為香港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提供各種教學服務,致力培育和發掘個人潛能,建立信心,為香港學生提供一系列既多元化又優質的幼兒及中小學課程。明理方教育中心兩位創辦人均於加拿大畢業回流,兩位分別修畢純數學士及精算碩士、統計及經濟學士。她們根據自身經驗,認為香港小朋友學數學的方法十分死板,心算做得很快,但叫他們解釋由來卻做不到。

434eweqwe22.png

Mentorhood5

明理方教育中心是全港唯一透過互動遊戲中,教授圖像解難法的數學課程,讓孩子們有機會探索數學概念,而不是灌輸概念。明理方教育中心相信好的學解題方法能夠培養出小朋友的獨立思考、分析與推理能力。因此數學課程採用遊戲及新加坡解題法著力助孩子去真正明白數學的概念,希望孩子以邏輯性去思考,發揮所長,以最輕鬆的手法讓孩子能夠成為一個創意解題小專家。

23432wewew.png

Mentorhood2Mentorhood3

新加坡學生的數學成績在全世界一向名列前茅,更於三年一次的學生能力國際評估PISA 2012中稱冠。明理方教育中心於是取其優點帶到香港,以新加坡教學法並符合本地學生需要的數學課程。

tftftf444ee.png

新加坡教學法着重圖像多於文字,其中Block Model便是以繪製條形圖案的方法,把抽象的數學變得形體化,即使有多冗長的文字題,經分析後也可把當中數字按大小變成長短比例不同的blocks(方塊),讓學生更易明白當中因由。

434wewe223.png

除了Block Model,學生也會學習類似mind map的MathMap,把繁多的數學資料組織和分析,對應付複雜題目甚有幫助。課程共分27個levels,學生每約12堂後會做評估,及格後便可升level。

wqewe22222.png

明導學習中心已經形成了一個全面的運營體系,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教育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明理方教育中心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43ere2434.png

【官方網頁】明理方教育中心 Mentorhood Mathematics

【明報】不同課程 孩子開心就適合

4334wewe2we.png

加盟「明理方教育中心」的優勢

1.引入新加坡圖像教學法,唯一透過互動遊戲中,教授圖像解難法的數學課程
2. 成熟經營模式,投資風險低,是加盟創業者的最佳伙伴
3.市場空間龐大,增長潛力優厚
4.由選址經營,到宣傳推廣,均由總部教導及協助進行,緊密支援助你成功
5.完善操作手則,導師培訓及營運服務

查詢「明理方教育中心 mentorhood mathematics」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