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e3jhb3ej.png

域斯琴行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創樂器巡遊的始創者,定期聯繫不同教育公司及表演單位演出大型項目,舞台演出可讓學生提高自信心,從表演中得到更多的音樂知識,憑著嶄新思維,開拓創新音樂課程,打破傳統音樂教育模式。

rexmusic2

rexmusic5

rexmusic1 

課程包括小號、大號、敲擊樂、豎琴、長笛、單簧管、雙簧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鋼琴、流行鼓、結他、ukulele 等等,亦會提供不同類型音樂導師。另設有高資歷老師例如 :演藝學院畢業導師, 外地進修音樂導師例如: 維也納 、奧地利、 英國 、美國、中國等不同國家的高級文憑老師。

 rexmusic4

rexmusic6

rexmusic7

表演課程能讓現今小朋友開啟音樂潛能之門,另一方面能獲得公開認可證書,有助同學們升學之用。

rexmusic3 

帶領加盟者搵尋找適合經營地址,及給予裝修技巧,善用空間,間隔出適合不同類型的音樂課室。

加盟Rex Music 域斯琴行的優勢

1. 總公司會提供網上宣傳, 產品推廣, facebook廣告等, 有效地提高公司形象
2. 保證一年最少有兩次團體演出機會, 及提供表演平台給予學生演出
3. 提供不同類型宣傳單張 ,開設創新及創意的音樂課程
4. 統籌及策劃及不同類型的樂園或商場演出項目或音樂活動
5. 提供運作模式及銷售技巧, 令加盟者有效率地營運公司操作模式

查詢「域斯琴行 Rex Music」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