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22222.png

對於台灣控而言,相信八月堂的名字絕不陌生,該店在當地有「殿堂級可頌」的美譽,店外經常出現長長的人龍,出爐可頌往往被秒殺,就連李碧華亦曾在專欄中寫道:「外層酥脆誘人,內層鬆軟細緻。」可見其可頌有股難以抵抗的魅力。最近八月堂正式登陸香港,相信會令一眾麵包迷瘋狂。

加盟「八月堂」條款

加盟費: $260,000 (加盟年期: 3 年)
立即聯絡FranchisHub香港加盟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rw223121.png

可頌,即是牛角包,台灣人直接音譯Croissant,香港則因其形狀像牛角而稱它牛角包。八月堂的牛角包以日系為賣點,全因始創人曾向日本麵包職人拜師,把日本牛角包的手藝帶到台灣,並堅持嚴選食材,這兒用的是不含防腐劑及化學物的歐洲頂級天然牛油,質地細緻帶自然清香的日本百年品牌的麵粉,通過ISO認證的雞蛋,加上獨門的摺層手法,以及於攝氏十至十二度低溫室中製作,令牛角包內的「蜂巢」達到六十四摺層,口感特別鬆軟。為了控制品質,全部麵糰均在台灣製作,然後以低溫保存送到香港店,再發酵及烤焗。

dasda2222.png

gvhgv22222.png

店舖堅守日式職人的服務態度,繼續嚴選優質食材,足以叫人期待!香港八月堂主打牛角包有11款口味,價錢約港幣$15至$22不等。

edd22222.png

dwdwq22222.png

為保持食材質素,麵團全由台灣直送,然後再運送到香港發酵、加工及烘烤等步驟。

ewqeqe22222.png

所有原料全由攝氏10-12度低溫室製作,每日現場烘烤,限量出爐。

qwwdq2222.png

深受台灣人歡迎的原因還有,八月堂每月推出不同口味,例如:三色派對牛角包,採用抹茶、奶油等調製而成的牛角包;亦有黑糖麻糬牛角包;焦糖布丁牛角包最特別,在牛角包表層夾上布丁,一改大眾對牛角包的形象。香港暫時推出了兩款口味,分別限定的沖繩黑糖口味牛角包,以及香港區神秘口味「相思吉士達可頌」,以紅豆粒結合濃郁的吉士,口感豐富。

rewe222222.png

香港區神秘口味 相思吉士達可頌-以紅豆粒結合濃郁的吉士,口感豐富。

wdqwe2222.png

沖繩黑糖-用上日本直送的黑糖製成的牛角包,味道醇厚。

2wde2222.png

招牌蜂巢可頌-完美蜂巢紋,吃上來酥脆鬆軟。

 dwd222112.png

朱古力可頌-朱古力控最愛,香濃的朱古力味,內餡還有朱古力粒,甜而不膩。

dwdq222112.png

粉紅戀人-表層用上士多啤梨朱古力,再配上新鮮士多啤梨果脆,酸酸甜甜。

dwd212e21.png

白色莊園-鋪滿白朱古力和開心果碎粒,香甜脆口。

ddsdsqsdqw.png

曜黑胡麻-黑漆漆的外表令人以為是另一款黑朱古力口味,其實只是黑芝麻味牛角包。

dwdwe22.png

dewd111.png

wqqqwe223231.png

八月堂香港店

八月堂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假期】台灣殿堂級八月堂到港!11款牛角包+香港限定口味 沖繩黑糖、紅豆吉士
【Ufood】過江龍「八月堂」9月中太古開幕 帶來11款經典滋味牛角包
【POPBEE】這個牛角包連台灣也要排隊兩小時,殿堂級可頌八月堂將登陸香港
【痞客邦】【殿堂級可頌登陸香港】八月堂 HAZUKIDO
【明報新聞網】超酥脆牛角包 香港限定寄相思

加盟「八月堂」的優勢

1.台灣知名殿堂級牛角包品牌,品牌有保證
2.麵團全由台灣直送,再運送到香港發酵,麵團品質控制保證

3.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
4.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管理投資加盟模式,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5.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查詢「八月堂」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