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rudjwkeuj.png

2015年於渡船角開業的乜嘜雞蛋仔,由三個80後男生開設,幕後軍師也是雞蛋仔老師傅。主打足料雞蛋仔及格仔餅,亦有不少街頭小食如撈麵、燒賣、魚蛋等。雞蛋仔即叫即做,風乾後保留外層脆身,每粒都口感黏韌,調味恰當。雞蛋仔除了原味外,還有抹茶紅豆、熔心芝士、朱古力榛子、花生醬煉奶等創新口味。

 加盟「乜嘜雞蛋仔」條款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fjknendjknw.jpg

雞蛋仔係香港特色兼經典街頭小食,在大人小朋友之間非常受歡迎。乜嘜雞蛋仔老闆對雞蛋仔的要求甚高,強調雞蛋仔要做到外脆內軟才算是合格的雞蛋仔。

 knekjen.png

雞蛋仔系列也相當受歡迎,傳統以外不乏新派口味,如抹茶紅豆、抹茶朱古力、熔心芝士、榛子咖啡朱古力等選擇。

wknejkn.jpg

抹茶紅豆雞蛋仔-這款雞蛋仔飄著淡淡的抹茶味,鬆脆的外殻包裹著中間的紅豆,雞蛋仔的強漿味又不會被抹茶掩蓋過。而抹茶的比例研究過良久才推出市面,才做得到淡淡的抹茶味而又沒有抹茶的苦澀味這個效果。

bjfeben.png

nekjnwkjna.png

榛子朱古力雞蛋仔-同抹茶紅豆一樣,每粒雞蛋仔都有一粒朱古力做餡,而榛子則混在蛋漿裡,甚有咬口。而準備榛子的步驟也頗多的,心思一流。朱古力在半溶狀態,而且朱古力味濃郁。

jhbwneq.png

bwejhbwjb.png

而格仔餅醬料恰到好處,有粗粒花生醬、煉奶、砂糖、牛油,塗抹得平均,粒粒花生碎有咬口,牛油帶點鹹味,令味道更有層次。

 hjbjebwjhbek.jpg

除了雞蛋仔和夾仔餅,亦有各式各樣的港式小食。

bjhdbjwbjhw.jpg

kjwbeknwj.png

乜嘜雞蛋仔佐敦店

「乜嘜雞蛋仔」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新假期】香港4大特色「餡料」雞蛋仔試食報告!
【新浪香港】【香港佐敦】店家親切東西好吃乜嘜雞蛋仔
【GoTravel】【香港情報】 炭燒+蛋香味足夠+外脆內軟 香港10間必試超正雞蛋仔
【飲食男女】乜嘜雞蛋仔
【now新聞】邊間最好食?Top 10金黃雞蛋仔!
【雅虎香港】Top 12港式傳統格仔餅!城中人氣名店、老字號比拼|記者試食|

  加盟「乜嘜雞蛋仔」的優勢

 1. 開業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3.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4. 小食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5. 定期推出新產品及推廣,保持一定知名度

 

 

查詢「乜嘜雞蛋仔」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