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etwfood20.jpg

大角咀台灣菜小店「那個」是區內長龍小店,主打台式便當滷排骨便當、古早味滷肉便當等,全部便當都大大份,用心又足料。區內街坊撐場,仲有食客專登跨區支持。

加盟「那個ㄋㄚˋ ㄍㄜ」條款

加盟費: $28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NAGETWFOOD17.jpg

NAGETWFOOD5.jpg

台灣的鐵路便當十分有名,為了方便旅客在車上食用,會將所有食材放在一起,多數以大塊的排骨或雞腿做主菜,再配上繽紛的在地蔬菜,營養豐富又價廉物美,是趕路旅客的恩物。「那個」的老闆說:「台式便當在香港不常見,我們想把便當這種富台灣特色的料理帶來香港。」

NAGETWFOOD2.jpg

為了做出正宗味道,老闆曾赴台灣學師,現在將鐵路便當改為餐廳堂食,他們就把原有的紙飯盒換成大碗,份量比一般便當更大,配菜更豐富。這份用心得到街坊回應,餐廳經常大排長龍,最吸引人的就是大件抵食的排骨和雞腿。

NAGETWFOOD18.jpg

招牌巨型滷排骨便當+5款限定配菜

 「那個」一直以保證跟飯碗一樣大的滷雞腿和滷排骨作為一大賣點,北角分店當然也不會例外,一樣有大件夾抵食的人氣便當、台式夜市小食和手搖茶供應。

NAGETWFOOD11.jpg

必食名物「那個滷排骨便當」,排骨份量蓋過整個飯碗,味道濃郁!除了排骨外,便當更會有炒粉絲、紅燒茄子、焦糖玉子等多達5款配菜,款式會不定期更換,非常豐富,務求令客人啖啖滿足!

NAGETWFOOD20.jpg

滷香豬軟骨便當:

豬軟骨煮得軟腍,油香十足,是不少食客的最愛,下面的粉絲酸菜配料會定期替換。

NAGETWFOOD22.jpg

還有多款夜市小食,如臺南蝦卷、鹽酥甜不辣、溏心蛋、台灣香腸、地瓜條、芋泥地瓜丸等,款式五花八門。其中香酥脆雞炸得香口,用上雞腿肉再加上秘製醃料,肉質嫩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夜市雞皮卷更加特別,味道香濃,咬起來油脂感很重!還有芋泥地瓜丸,每一口都食到滿滿的餡料。最後當然少不得台灣香腸,每一口都很juicy,伴便當食一流!

NAGETWFOOD8.jpg

香酥脆雞便當

NAGETWFOOD9.jpg

芋泥地瓜丸

NAGETWFOOD19.jpg

這裡的茶飲選擇有約20款,而且每款都很有特色,黑糖冬瓜茶清甜解渴,凍烏龍茶同樣帶濃郁茶味,有助飯後解膩。另外,黑糖波霸奶茶更可以選擇蜜香、綠茶或炭焙口味,邊食便當邊飲珍奶,是最佳享受!

NAGETWFOOD15.jpg

「那個」北角開首間分店,以台灣復古鐵路站為裝潢主題,餐廳招牌用上燈箱,鮮明搶眼。

NAGETWFOOD3.jpg


NAGETWFOOD14.jpg

大角咀總店 

NAGETWFOOD4.jpg

nagetwfood22.jpg

nagetwfood23.jpg

nagetwfood21.jpg

 

那個ㄋㄚˋ ㄍㄜ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yahoo】 ​​那個超大塊滷排骨便當
【新假期 】那個 北角開分店 台式鐵路飯堂:巨型滷排骨便當+5款限定配菜|區區搵食
【香港01】 大角咀台灣菜「那個」5大爆紅原因 排骨大過塊面!附免排隊貼士
【kansbestpick】【香港 | 大角咀美食】超人氣人龍熱店那個ㄋㄚˋ ㄍㄜ 即叫即製台灣便當 滷肉蝦捲 尋回足本寶島古早味?

加盟「那個ㄋㄚˋ ㄍㄜ」的優勢

1. 人氣極高台式人龍小食店,知名度極高
2. 設有外賣小食店加盟形式,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2. 工場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3. 產品受市場歡迎認可,生意額長遠穩定
4. 款式多樣化,多元化產品有助提高銷售額
5. 台式食品口味大眾化,產品設計精緻,吸引願意消費的年輕人市場

查詢「那個」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