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urewa-pancakes6.jpg

有料案內所特色甜品店,舖頭門面參考日本的風俗介紹所「無料案內所」設計,店內以日本街頭元素為主題,環境好打卡,有模仿心齋橋經典固力果廣告大燈箱、水吧上的歌舞伎町街牌,天花上的幻彩燈箱,營造新宿不夜天熱鬧氣氛,入夜後的燈光更搶眼更有feel。

加盟「有料案內所」條款

加盟費: $30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3709 8890

sufurewa-pancakes5.jpg

甜品推介日式梳乎厘、窩夫及刨冰,仲有鐵板燒,尤其梳乎厘漢堡造型得意,鬆軟有空氣感,開到深夜,最適合飯後來宵夜。

sufurewa-pancakes7.jpg

店內的梳乎厘班戟用日本雞蛋及北海道3.6牛乳來製作,蛋味特別濃香,必食推介有香蕉榛子梳乎厘漢堡,兩個梳乎厘班戟夾著香滑的香蕉和榛子醬,香軟味美;表面有香脆焦糖和自家製的吉士醬的炙燒焦糖布甸梳乎厘班戟口感獨特,難怪亦大受客人歡迎。這裡還有鬆軟香脆的窩夫,不容錯過。


sufurewa-pancakes8.jpg

炙燒焦糖布甸麻薯窩夫 

「有料案內所」這款炙燒焦糖布甸麻薯窩夫是二人份量,窩夫厚度十足,外脆內軟。面層的焦糖布甸醬有微微炙燒過,配上雪糕更有冰火交融的口感。

sufurewa-pancakes10.jpg

抹茶紅豆小丸子北海道3.6牛乳奶凍 

3.6牛乳奶凍的份量同樣驚人,「有料案內所」店員事先已將奶凍切粒,方便撈埋其他配料一齊進食,相當貼心。此外,奶凍的奶味亦夠突出,不會被抹茶味蓋過。


sufurewa-pancakes13.jpg

小丸子紅豆抹茶芝士奶蓋刨冰

勁巨型!分量足2至3人食用,刨冰外層淋上芝士奶蓋,充滿奶香甜味,紅豆綿密,中間還夾著抹茶雪糕,爽甜冰涼,夏天之選。

sufurewa-pancakes11.jpg


sufurewa-pancakes12.jpg

同場還有多款日式小食,如大阪燒、章魚燒、芝麻雞翼等,吃甜品之餘,也可以柯打一點慢慢歎。

sufurewa-pancakes3.jpg

sufurewa-pancakes4.jpg

sufurewa-pancakes2.jpg

有料案內所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yahoo】 ​​【屯門美食】日式甜品小店歎梳乎厘漢堡+吉士醬焦糖布甸梳乎厘班戟

【getready 】有料案內所.將軍澳日式甜品店 x 搶眼歌舞伎町燈牌

【新假期】屯門新開日式甜品專門店!大阪歌舞伎町裝修 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麻糬窩夫|區區搵食

 

加盟「有料案內所」的優勢

1. 產品設計精緻,吸引願意消費的年輕人市場

2.多元化產品令營業額比純甜品店更穩定,營業時間更長,營業額上望空間更高

3.所選材料每天製作,保證新鮮

4.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5.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6.定期推出各式限定新產品及推廣,保持顧客新鮮度和忠誠度

 

查詢「有料案內所」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