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rjhb.png

Roomyr管理層於本港營運出租迷你倉有10多年經驗,考慮香港住屋環境愈趨狹窄,迷你倉已成為普羅大眾的生活申延,除提供優良安全合法儲物倉庫外,Roomyr更著重提供”貼地”產品,提供三大特色自存倉:衣櫃倉、書櫃倉及精品倉,絕非純粹噱頭產品,倉內預設收藏工具及置小活動櫃為精心設計,令你將家居物品整齊地安放於租倉之外,更可以不受囤積物品的影響下輕鬆地提取你物品,真正地使用儲存倉庫內每個空間。

加盟「儲方迷你倉」條款

加盟費: $200,000 (加盟年期:5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kbwkneknw.png

Roomyr管理層重建優化品牌目的為可以提供更好服務及質素予客戶,生活不是只提供一個空白儲存倉庫,Roomyr令申延變得更真實。

bjb3bekjqnekjn.png

除了優質的服務及獨特的存倉單位設計以外,Roomyr還提供整體舒適優越的環境,讓你在舒適的環境中整理物品。我們在公共使用空間為您準備了各種文具、手機充電站甚至雨傘,以備您的不時之需。

jwnkjnwkjn.png

在各個迷你倉內更設有讓您擺放衣物手袋的位置,以便您能空出雙手好好整理您的寄存物品。

kjenwkjnk.png

除了傳統的自存倉以外,Roomyr更設有新式的流動倉,價格更為相宜,以迎合不同客戶的需求。

nkewnrkj.png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迷你倉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儲方迷你倉。

enjkrnkjnk.png

加盟儲方迷你倉的優勢

1. 加盟商託管式管理,加盟者無須參與運作,節省時間成本
2. 香港人口持續上升,居住空間減少,迷你倉服務需求增加
3. 新式迷你倉概念,乎合法例要求
4. 被動收租回報,收租回報穩定,無須每天找客戶來源
5. 已具備完善運作平台,沒有經驗者亦可輕易上手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查詢「儲方迷你倉」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