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wqhekhkqe.png

近年不少BB都去玩Baby Spa,寶寶一般在臍帶脫落後便可以開始進行游泳及按摩,而Baby Spa則可由初生進行至約18個月左右,須視乎寶寶不同情況而定。嬰兒參與Baby Spa其實可以讓他們對水多加適應,從而培養他們對游泳的興趣。

加盟「Playplus Baby Spa」條款

加盟費: $14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wbekjwnjkeq.png

設有本港首家Baby SPA——Playplus Baby Spa。據嬰兒按摩導師表示,適當的運動及按摩有助BB身心發育,而最適合讓BB做的運動就是水療,因BB在水中暢遊時,感覺如回到母體,不但可放鬆情緒,更可促進肌肉及骨骼成長。至於BABY SPA 的服務分游泳及按摩兩部分,幼兒享受游泳時,父母可在旁陪伴,之後按摩師會替BB塗搽按摩膏兼作適量按摩,促進BB身心健康。

benwqmeqw.png

wbhewqm.png

再者,從小就讓寶寶游泳,有助他們的身心發展,寶寶便能學懂協調肌肉,提升肢體的協調能力,有利初生嬰兒的四肢小肌肉發展及心肺功能練習。同時,因場內有家人以外的陌生人,亦會培養到嬰兒日後對外界探索的習慣,變得較易與外界相處。適量運動有助平伏嬰兒情緒和令腸道加速蠕動,可減少嬰兒便祕和肚風等問題。

wekjnwqne.png

帶寶寶進行Baby Spa,先從量體溫開始,換上嬰兒游泳尿片之後,便會度高磅重,當戴上嬰兒游泳水泡之後,就可以將寶寶放入「泳池」,根據寶寶的能力,他們可以游15-30分鐘水,寶寶在「泳池」中會隨個人喜好活動,大部份寶寶都會玩得很開心。

qnejwqkneq.png

幾個BB一齊做Spa,看著他們齊齊踢水,會覺得很有趣。每次一個bb玩完之後,店員都會將「泳池」消毒清潔乾淨,以確保衛生。

ejkwqhjekwk.png

wnkjqnwe.pngbemwqbme.png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BABY SPA 發展的人仕加盟Playplus Baby Spa

 

加盟Playplus Baby Spa的優勢

1. 全港首家Baby SPA
2. 香港人口持續上升,BABY SPA服務需求增加
3. 行業發展靠口碑為主,品牌於家長客戶群有一定知名度及客源
4. 開業成本及營運成本低租金成本為主要固定支出
5. 已具備完善運作平台,沒有經驗者亦可輕易上手
6.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查詢「Playplus Baby Spa」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