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唯家是香港連鎖式經營中西醫藥業務,提供多元化的個人護理產品、保健產品、美容護膚產品及母嬰護理產品,迎合不同顧客群的需要,矢志讓大眾無病無痛,健康長壽,與香港一起茁壯成長。秉承「用心聆聽」、「貼心照顧」的企業宗旨,wecare唯家不斷努力與顧客共同尋找更新更好的解決辦法,讓生活更輕鬆、更健康。


加盟「wecare唯家」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wecare唯家專業健康顧問擁有豐富的個人護理及保健經驗,銳意推出自家品牌及獨有產品,希望為顧客提供優質,超值的產品。

現時wecare唯家銷售產品種類超過2,000種,當中不乏各款知名的健康品牌,部份產品更為獨家代理,店內更設立專區,並搜羅日本、韓國及台灣等人氣熱賣產品及零食讓顧客選購。

無論是長期合作、或是短期促銷,wecare唯家都能為您帶來多項優勢,攜手營造雙贏關係。

我們與客戶一起成長

wecare唯家擁有喜愛我們品牌的客戶群,致力為客戶的健康著想,多年來得到顧客信任,嬴得口碑。我們明白。透過wecare唯家,您可享用全面的網上及全線店舖的推廣及支援服務,為您推廣新的業務及市場,絕對是不二之選!

我們履行社會企業責任

wecare唯家以帶動社動向美好的目標積極發展,盡最大能力將社會企業責任元素加入業務營運上,把理念付諸行動,要愛護社區,更要愛惜環境。我們的員工更是我們一直引以為榮的資產,有賴他們相信我們的信念,共同建立回饋社會的使命感。

我們必須破舊立新

就是一份使命感,wecare唯家旨在構建未來藥業生態圈,並將行業不良銷售手法的陋習徹底破壞,讓顧客及供應商獲得最大得益。

 

加盟wecare唯家優勢

1. wecare唯家成立短時間內已得到廣大顧客支持,現時已發展6間分店
2. 人口老化問題開始嚴重,藥房市場有剛性需求
3. 長遠發展行業,藥妝市場不受經濟環境影響
4. 貨品資源﹕有多個合作品牌,保證貨源充足和產品質量
5. 產品認證﹕產品有國際認可有機標誌,讓顧客能放心使用
6. 專業人員會到店舖作出專業指導、協助營運及招牌人手,加盟者可享有被動式收入

查詢「wecare唯家」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