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晴企業集團是香港其中一家中小型商務顧問中心,於2003年創辦及成立,由一群會計、法律及秘書從業員組成,以「客戶目標,完成為本」的宗旨,成就更理想及高品貿的優越企業秘書服務。透過完善的服務,管理系統及業務支援,為加盟商實踐企業秘書理想及共享創業成果。

加盟「李雪晴企業集團」條款
加盟費: $100,000 (加盟年期:2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李雪晴企業集團提供高品質的企業支援,例如先進的虛擬辦公室、專業的電話秘書、可靠的企業電郵、及實惠的服務價格,贏得無數客戶的支持。本公司的專業員工亦熟悉港澳兩地的法律及稅務技巧,讓客戶能夠以最低成本節省最多的稅款。

現時每日平均超過 2,000 家新成立的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擁有持續巨大發展潛力的企業服務,將會是加盟者更專業、更穩定的投資方向。李雪晴企業集團所提供專業服務,由客戶成立公司開始,發展到年度會計、安排核數、稅務計算,與公司周年申報表,均以專業心態幫助客戶以務實的態度降低運作成本為目的。

為了讓客戶方便申請服務,有別於傳統服務商,李雪晴企業集團早於 2009 年已發展全自助網上申請平台,讓客戶自行選擇合適的分店及服務計劃,2012 年開始,更全面接駁 PayPal 網上支付平台,讓客戶支付更容易便捷。而對於現有客戶,李雪晴企業集團於 2017 年提供 PayPal.me 支付工具,讓客戶可輕易簡單地於網上透過信用卡作出支付續約費用。另外,為了未來的發展,集團於 2017 年 8 月開始,推出全新的手機版網站,方便客戶於手機上申請各類型企業服務。

現時李雪晴企業集團於港澳設有六個分店,亦計劃於未來擴展直營分店及加盟分店。面對競爭激烈的企業服務市場,我們著重「客戶目標,完成為本」的方向,多年來深受客戶的信賴。 發展新分店擴大實力,是為客戶給予更好的強心針,利用共同發展的步伐,讓客戶停留於各直營分店及加盟分店,也為加盟商提供穩定可靠的業積。

不論是投資者或是員工,也會有退出的一日。沒有一套完整的人才訓練計劃,難以讓投資者與員工投入未來的工作,並且會影響日後的品質及聲譽。因此李雪晴企業集團會為加盟商(包括投資者及其員工)提供有系統的訓練計劃,讓你了解營運環境,及確保服務品質。李雪晴企業集團除了對分店的負責人作出培訓外,更會對其直屬員工作出統一理論及實踐的訓練,讓在不斷轉變的法規環境下,都可以掌握新的營運守則。

加盟「李雪晴企業集團」的優勢
1. 多元化服務,函蓋不同範疇,緊貼市場
2. 完善的加盟者管理培訓,確保管理者能有效管理
3. 成熟經營模式,投資風險低,是加盟創業者的最佳伙伴
4. 由選址洽租、裝修宣傳到系統化管理,均由總公司協助進行,緊密支援助你成功
5. 開業宣傳及定期推廣,吸引老新客戶


查詢「李雪晴企業集團 Hedi Lee Enterprises Group」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