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final NEW APPLE 01

香港寸金尺土,空間有限,大部分香港人不想丟棄或賣掉家中的物品,轉而儲放於迷你倉之中,而便利迷你倉就配合大勢所趨,擁有現代化的儲存管理系統、嚴密的保安設施、快捷可靠的搬運團隊,並設有一系列不同大小的儲存庫以供選擇,助都市人解決儲貨儲存的問題。


加盟「便利迷你倉 Easy Storage」條款

加盟費: $128,000 (加盟年期:3)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Easy Storage 成立於2005年至今分店遍佈九龍新界,交通方便,鄰近港鐵站、渡輪碼頭、巴士總站。便利迷你倉以合理價錢、優質服務待客,並已獲得數以萬計的客戶任和選擇。

除迷你倉外,便利迷你倉亦提供便利工作室,工作室裝修高雅實用,面積由 100 尺至 600 多尺可供客戶選擇,提供免費 WIFI 上網,獨立冷氣,水電齊全,出入自由,迎合中小企的需要。

儲存箱服務則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儲存環境,24小時冷氣抽濕,更有專人免費上門接送貴客貨品。

Easy Storage未來將不斷精益求精,努力不懈地擴充網絡及優化服務與時並進,為客戶提供更全面貼心的儲存服務,從而提升客戶的生活質素及工作效率。

查詢「便利迷你倉 Easy Storage」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