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sroom1.jpg

香港人生活忙碌,如果晚上要好好吃一頓飯,桌上若然有一碗住家湯水,這一天的疲勞仿佛盡消,每一啖都代表心機與時間,住家湯就是有一種力量,不用言語,直接傳遞溫暖。

加盟「湯户方」條款

加盟費: $185,000 (加盟年期: 5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soupsroom2.jpg

馬鞍山深受街坊歡迎的燉湯店「湯戶方」,於大圍開設了新店,新店設有更多堂食座位,除了多款無味精燉湯外,更新增了多款健康蒸飯,包括金針雲耳蒸雞、豉汁蒸排骨和章魚肉餅飯等等,只需另加$25元,性價比甚高。

soupsroom3.jpg

湯户方打破傳統「煲三燉四」的概念,因應不同的食材,設定不同的燉制時間,配合專業燉爐,使環境溫度有利於水分與食材相互滲透,令營養成份充分溢出於湯中,滋补效用更明顯。


soupsroom15.jpg

燉湯就是把所有營養的食材放在水中,用專業燉爐隔水燉制,很大程度的扶持的營養食材的營養不流失,養生湯品選用的材料也都是的食材和藥材,為忙碌的人們提供了非常全面的養生和保健的良品,深受大眾歡迎。

soupsroom4.jpg

出品全部自家製作,每天一早回店準備食材,下午售完即止,堅持不賣隔夜產品。招牌澳洲青邊鮑魚花膠螺肉燉湯,先用日本元貝燉一小時,令鮮味更突出,再加入鮑魚、花膠、螺肉、瘦肉、金華火腿、杞子、桂圓等材料,燉足2小時,湯頭十分鮮甜,鮑魚燉得軟腍,花膠用的是鱈魚膠,煲完亦不會溶解,有靚湯飲亦有靚花膠食,充滿膠質。

soupsroom5.jpg

soupsroom6.jpg

soupsroom7.jpg

春天養肝,夏天祛濕,秋天潤肺,冬天補腎。因應不同的時節推出當季適時湯品。用料十足,味道極佳,為平時忙碌的人們提供養生及保健之需,市場發展潛力十足。

souproom8.jpg

souproom9.jpg

湯品亦可加配多款健康蒸飯。


soupsroom10.jpg

soupsroom11.jpg

除了湯品外,湯户方亦提供中式糖水。一碗香甜滋潤的糖水能給人帶來快樂的心情,這對於生活節奏急促、工作壓力大的香港人來說,是每天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soupsroom13.jpg

燕窩椰皇鮮奶燉蛋白

soupsroom14.jpg

原個木瓜雪耳燉蛋白

每碗糖水的食材都是按照當季時令以及節氣挑選,以達到袪濕滋補的功效。糖水品種多元化,深受大眾喜愛,隨時隨心都可以享用。

 ​​湯户方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YAHOO新聞】 【馬鞍山美食】馬鞍山燉湯店開到9pm!熱賣椰皇燉雞 店主:想街坊收工都有湯水飲
【UBLOG】馬鞍山新開足料燉湯店【湯房】超誇張原隻鮑魚靚湯 巨型桃膠牛奶糖水

加盟「​​湯户方」的優勢

1. 市面上小有燉湯品牌,同類型品牌少,發展空間龐大
2. 多元化產品,主要售賣原盅燉湯、中式滋潤糖水及中式蒸飯
3. 人手需求少,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亦可輕易上手
4. 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5.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查詢「湯户方」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