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Helper5.jpg

JollyHelper是一個創新的外籍家庭傭工數據平台。借助JollyHelper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傭工和僱主可在不通過傳統代理的情況下找到對方,避免所有麻煩和過多的費用。現時成千上萬的用戶正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並積極向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這使我們成為業內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加盟JollyHelper條款
加盟費: $ 100,000 (加盟年期:3年)
立即聯絡FranchiseHub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查詢電話: 3709 8890

JollyHelper1.jpg

智能就業制度-您現在可以輕鬆管理和查看所有外傭履歷、僱主招聘信息以及追踪申請狀況。外傭可以通過我們的平台,免費找到合適的僱主和工作,我們也為僱主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尋找和編配最適合他們的傭工。

JollyHelper2.jpg

JollyHelper6.jpg

低成本,高效率-我們的創新技術平台允許您搜索、篩選、現場面試,而無需支付過高的費用,這些都是幫助您以最高效率完成配對的最佳工具。 精心設計的界面,可輕易在移動設備上使用我們的平台而無需事先設置,只要連接互聯網,就可以通過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提電話操作,隨時隨地找到您的配對!

JollyHelper7.jpg

全面的跟進-女傭服務我們與客人的關係,不只限於一次的服務。本中心特別成立一支由多位外語職員組成的特別團隊,往後為家傭提供訓練、輔導及翻譯等服務,超過90%的客人樂於與我們再度合作。憑著過去一直累積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們有信心為你找尋最合適的女傭。

JollyHelper9.jpg

JollyHelper8.jpg

本公司亦與海外最具規模的訓練中心合作,嚴格培訓及挑選合適的人選,我們有超過 20間訓練中心遍佈菲律賓及印尼,確保人選充足。所有挑選程序絕不假手於人,本公 司每月均派出香港資深僱傭顧問前往當地親自挑選、面試,作出詳細之許核報告,確保傭工質素,力求完全符合客戶之要求。

JollyHelper3.jpg

為配合行業發展,我們現開放加盟計劃,堅守「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自己事業」的信念,除為加盟者建構多元化的加盟平台,亦突破傳統僱傭行業的思維,為加盟者打造一站式的僱傭服務平台,透過營運團隊的一站式支援及協助,發展出個人的業務及人際網絡 。

 

加盟JollyHelper的優勢
1. 全港獨有平台,讓外傭自行登記,長期有二、三千個本地外傭standby,不用擔心「有客無貨」
2. 香港最多完約外傭平台 大量資源投放網上平台,有較強品牌知名度
3. 客戶需求大,只需告訴客戶有分店在左近,便有客戶上門
4. 有別於「One man band」傳統僱傭中心,以招聘為主進行營運 20-30個菲律賓與印尼供應商,確保供應充足
5. 技術要求不高: (a)因為求過於供,客戶與外傭只要互相認可,便能促成; (b)所有文件手續均由總公司完成,加盟商只需做好配對及銷售,便無後顧之憂
6. 印尼報章、FB、Google廣告,加盟商會獲總公司分派所屬地區僱主
7. 安排培訓新人

查詢「JollyHelper僱傭服務」加盟程序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